拾音社全新电音大碟主打歌MV首发引爆洗脑神曲
2014-01-26 16:24:02 来源:

\

华语新生代最具创作力人气组合拾音社于2014年1月开年之际发行第四张全新电音大碟《不自然》,电音洗脑主打歌《kisskisskiss》一发布便即登上各大网络排行榜榜首,成绩一时无两。同时拾音社也凭借《kisskisskiss》热度高企马上夺得华语金曲奖2013年度颁奖典礼优秀电音组合奖,唱片公司隆重其事也于喜庆的农历年前之际今天公布了《kisskisskiss》的MV,超豪华打造2014年全新洗脑神曲的节奏。

拾音社筹备两年的第四张全新创作电音大碟《不自然》可谓是超花心思,除了一如既往高质量的音乐作品,专辑视觉也以超强的冲击度和时尚度引领华语音乐潮流。专辑先行曲《菲士》除了是前卫的Techno Pop电音风格之外,视觉和话题也是为之惊喜。《菲士》MV中拾音社两人10个重金造型还别出心裁玩起恶搞,MV视觉效果紧追大牌配置,非常的华丽。拾音社表达说本次专辑获得公司非常高的重视,公司也承诺全碟10首新歌全部将以视觉的概念全MV配置,真是相当的砸金。主打歌《kisskisskiss》MV延续《菲士》概念,主打豪华狂欢派对的视觉效果,舞蹈部分以简单洗脑的手部动作呈现,也首次采用竖镜头增加不同视觉冲击。2014年主打洗脑神曲《kisskisskiss》MV现正发布,一个完全和kiss概念不相关但是具有视觉冲击的豪华狂欢MV还不快来目睹一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