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将“神曲”赠爱徒 歌词突出青春自由
2014-01-08 15:19:37 来源:

张恒远和汪峰御用制作人贾轶男老师

张恒远录音

张恒远录音

近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亚军张恒远赶往北京录制新单曲。据悉,这首新歌是导师汪峰多年的珍藏之作,同时还将自己的御用制作团队派去压阵,为张恒远的新歌保驾护航。此番为爱徒慷慨解囊,堪称导师典范。

对此新歌,网友都非常关心歌词和曲风的部分。音乐制作人贾轶男表示,这首歌不同于”汪式“曲风,会重点突出青春自由,尽量以平铺直叙的手法,展现张恒远赤子心的本质。

汪峰对爱徒出手阔绰 慷慨赠送压箱之作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汪峰战队的张恒远也一直希望能够与汪峰合作歌曲。“有一次,我问汪峰老师,可不可以给我写歌,没想到汪峰老师很爽快答应了我的请求。他说没问题,等你有空来北京,到我的工作室里我们一起商量这事。”12月中上旬,汪峰邀请张恒远去家中选歌,并将自己珍藏多年的压箱底作品任其挑选。

“当时我一眼就看中了一首歌曲,我觉得这首歌很符合我的性格。”关于新单曲的具体信息张恒远一直避而不谈,但最后还是透露这首歌曲非常励志。

据悉,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中,目前只有汪峰向爱徒赠送歌曲。不仅如此,汪峰还将自己御用多年的“铁三角”制作团队如数“贡献”,竭尽全力帮助爱徒走稳音乐路,堪称好声音中最靠谱、对学员出手最阔绰的导师。

汪峰御用制作团队盯棚 新曲突出青春自由

有着“大地之子”称号的张恒远,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以淳朴的歌声打动了汪峰和制作人 贾轶男。“我觉得他的声音很淳朴,很能够安静、纯粹地表达他内心的情感。”贾轶男表示,这次新单曲由他来担任音乐制作人。在音乐录制的现场贾轶男非常严 厉,对张恒远歌唱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甚至咬文吐字方面都严加把控。

近日汪峰新专辑的歌词一直被网友调侃,那么汪峰赠送给张恒远歌曲的内容会是怎么样的呢?对此,贾轶男表示,这首歌不同于”汪式“曲风,会重点突出青春自由,尽量以平铺直叙的手法,展现张恒远赤子心的本质。

张恒远熬夜录歌不喊累 新曲将成为”神曲”

据悉,张恒远从晚9点至次日凌晨1点,在录音棚里连续录歌近5小时,中途一直都没歇过。制作人贾轶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就算是汪峰老师录到这么晚都会觉得累,但张恒远却一直坚持。“我要竭尽全力唱这首歌,为导师汪峰争光,同时也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感动。”

据悉,这首新歌将于1月中旬公布。网友对张恒远的新歌充满了期待,甚至有网友大胆预言,张恒远新歌将有望媲美《北京北京》、《再见青春》、《怒放的生命》等一系列汪峰经典作品,成为2014年最脍炙人口的励志歌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