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美》再现神曲 红羽毛颂爱的真谛
2014-11-06 10:47:44 来源:汉网
    日前,由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蒋舟老师作曲、“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创始人吴金坠作词,携手福建金牌名嘴刘伟、梁秋予、吴俣、陈姿、王智辛、杨英、周文辉、郭维娜、金玲、王烿、于歌、郭涛等倾情献唱的,中国(福建)首张主持人公益音乐专辑《明天会更美》,再度出击,推出全新单曲《爱一错再错》。歌曲直戳听众内心,以最直白的方式阐述了爱的真谛,而这首歌的词曲正是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蒋舟老师亲自操刀创作。

    蒋舟老师在红羽毛八周年感恩会上说过,打造这张专辑的初衷来自于,对当年烧伤女孩“小张妍”的感触。曾经烧伤女孩小张妍的故事,让很多人感到痛心,“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为了能让小张妍重新展开笑脸,一直积极地召集专家为她救治。其实除了小张妍,在红羽毛的救助下获得新生的还有很多,比如歪脖子女孩滕友佳、两性人钟明妹,他们都在红羽毛的救治下开启了新的人生。

    而《明天会更美》这张专辑包含了从词曲创作者,到歌者的每一个人对公益的热爱、对社会怀抱的大爱、对弱势群体的感同身受。或许正是因此《明天会更美》才会有这样的感染力,带给听者们如此大的感动。
另据悉,11月28日 “红羽毛”将举办一场8周年慈善音乐盛典,届时刘伟、梁秋予、吴俣、陈姿、王智辛、杨英、周文辉、郭维娜、金玲、王烿、于歌和郭涛等十多位福建金牌主持人将莅临现场,献唱《明天会更美》专辑的精彩单曲。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