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组学员明日开战 除了“杨门女将”,听听武汉男声
2014-09-11 10:05:01 来源:长江日报
    本周五晚,杨坤组将在《中国好声音》中展开捉对厮杀,人气爆棚的陈永馨、唱功过人的莫海婧、话题组合Robynn&Kendy 都将亮嗓,值得一提的是,盲选时作为蒙太奇出现的武汉学员余枫,将带来惊艳演出。
    从分组上看,“杨家将”中既有Robynn&Kendy与苹果园组合四人混唱《说你爱我》,李文琦和依克拉木这样年龄差达到20岁的老少配,也少不了莫海婧和刘小巧在《傻子》中实力碰撞,陈永馨与刘珂演绎经典歌曲《如果云知道》,比起那英组的“同类相残”和汪峰组一水儿的摇滚范儿,杨坤组的对决显得格外有想法。
    拿李文琦和依克拉木挑战经典民谣《Vincent》来说,一束灯光,两把木椅,一把吉他,一时间让人忘记了这是场激烈的比赛。齐秦说:“李文琦的声音非常清纯,可以划破夜空,而依克拉木的声音又成全了李文琦。”汪峰则将依克拉木比作是一棵茂盛的大树,李文琦是树上的花。他觉得:“他们的演唱一定会成为《Vincent》众多版本里排名非常靠前的一个。”杨坤直言:“这首歌固有它的艺术气质,设计出这样一个大的作品是在给整个队伍拔高。”
    除了欣赏众多“杨门女将”的好声音,江城观众不妨将目光投向武汉90后男孩余枫,他在盲选时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被剪成了蒙太奇,因而并未获得太多人关注,在BATTLE战上与梁栋江合作的《日不落》却带来了不少惊喜。尽管今年才20出头,余枫在音乐之路上的经验已然不少,他在美国参加过《华人星光大道》,也曾在国内别的音乐真人秀中崭露头角,最擅长的风格是蓝调,将流行歌曲唱出爵士味,正是他的所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