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现身家乡武汉 为湖北“好声音”助威
2014-05-25 09:54:22 来源:汉网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武汉) 

昨日,“中国好声音湖北招募”晋级赛在琴台音乐厅落幕。去年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赢得关注的武汉歌手姚贝娜现身,压轴献唱《也许在》和《Let It Go》,为家乡的歌唱人才助威。

姚贝娜。

姚贝娜。

楚天都市报5月25日报道 昨日,“中国好声音湖北招募”晋级赛在琴台音乐厅落幕。去年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赢得关注的武汉歌手姚贝娜现身,压轴献唱《也许在》和《Let It Go》,为家乡的歌唱人才助威。

出新歌、赶通告,大忙人姚贝娜难得回汉,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的她表示,“特别想在老家开个唱。”她亲切地用武汉话介绍这次演唱曲目《Let It Go》的方言版《紧它克》,“《紧它克》特别有意思,听起来就能让人忘掉烦恼。”

去年参加比赛时,已是成名歌手的姚贝娜曾表态想借“好声音”的舞台改变自己,并透露自己很想尝试摇滚风。如今还没交出摇滚作品的姚贝娜表示,这是她至今没能实现的梦想,“需要好好修炼自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