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草莓音乐节成功落幕 全年草莓胜利开局
2014-04-21 14:17:4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2014年4月19日-20日,第三届武汉草莓音乐节在武汉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左小祖咒雨中压轴演出,引乐迷狂欢,宋冬野压轴民谣舞台,民谣经典大联唱吸引万众合唱,台湾艺人卢广仲、魏如萱让喜爱独立音乐的乐迷一饱耳福,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龙神道、海龟先生、肆伍等各类风格摇滚乐队的轮番轰炸让现场数度陷入疯狂,而武汉籍的摇滚明星彭坦的登场,则收获了家乡乐迷更多的热情。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 2014年4月19日-20日,第三届武汉草莓音乐节在武汉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左小祖咒雨中压轴演出,引乐迷狂欢,宋冬野压轴民谣舞台,民谣经典大联唱吸引万众合唱,台湾艺人卢广仲、魏如萱让喜爱独立音乐的乐迷一饱耳福,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龙神道、海龟先生、肆伍等各类风格摇滚乐队的轮番轰炸让现场数度陷入疯狂,而武汉籍的摇滚明星彭坦(微博)的登场,则收获了家乡乐迷更多的热情。

为期两天的武汉草莓音乐节共邀请到36组国内各类顶级艺人与乐队参演,虽然遇到阴雨天气,但是武汉乐迷热情未减,到场人数远超前两届,两日观众总人数达到3万。除综合风格的主舞台草莓舞台之外,另外两个舞台的设置各具风格,Alienware民谣舞台邀请到宋冬野、阿肆、梁晓雪、钟立风、马頔、尧十三、张浅潜、莫西子诗等国内顶尖民谣好手,带来浓郁的人文气息,而为扶植武汉当地音乐发展而增设的武汉舞台则邀请到米特夏克、花虫乐队、游园惊梦等10组当地音乐人参加,同样吸引了众多乐迷追捧。

较之前两届音乐节,本届武汉草莓加大整体投入,舞台升级,艺人规模也有相应提升,共设草莓舞台、Alienware民谣舞台及新增的武汉舞台。作为2014全年十余站草莓音乐节的第一站,武汉草莓的成功举办无疑为草莓的全年绽放起到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的五一档北京上海双城草莓音乐节越发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