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重返广州开唱 与毛宁牵手对唱相拥亲吻
2014-04-20 11:03:1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在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上,杨钰莹悉数献上《轻轻的告诉你》、《我不想说》、《风含情水含笑》等二十多首经典金曲,让演唱会瞬间变成怀旧大派对。毛宁与林依轮担任嘉宾,尤其是毛宁与杨钰莹再次牵手深情对唱,掀起全场高潮,而两人更在台上激动泛泪紧紧相拥。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文/粤港报道组 Mandy) 出道23载的杨钰莹,于4月19日首度重返成名地广州,带领广大乐迷一起回味“最好的时光”。在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上,杨钰莹悉数献上《轻轻的告诉你》、《我不想说》、《风含情水含笑》等二十多首经典金曲,让演唱会瞬间变成怀旧大派对。毛宁与林依轮担任嘉宾,尤其是毛宁与杨钰莹再次牵手深情对唱,掀起全场高潮,而两人更在台上激动泛泪紧紧相拥。

经典金曲再现 演唱会变身怀旧派对

“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在南昌站之后,歌迷期盼已久的广州站终于4月19日唱响广州。相较上一场个唱,此次升级版演唱会诚意十足抛出四大亮点,在保留原版演出温情感人气氛的同时,将造型、舞美、嘉宾、曲目再升级,斥重金投入到音乐故乡的演唱会上。而也很少有歌手可以做到个唱的第二场就将造型全部更新。好人缘的她更是得到众多乐坛前辈力挺,陈小奇、陈洁明、刘志文、许建强、张全复、杨湘粤等著名广东音乐人悉数到场支持。

整场演唱会分为“纯真年代”、“火红年代”、“经典再现”、“现在进行时”四部分。杨钰莹也再亮“甜歌皇后”的金字招牌,《粉红色的回忆》、《轻轻的告诉你》、《等你一万年》、《我不想说》等经典歌曲一一呈现,演唱会现场数度掀起大合唱,配合大屏幕不时滚动播放杨钰莹出道、成名时期的照片、歌曲MV,让演唱会瞬间变成怀旧大派对。

演出造型方面,大手笔邀请香港地区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托马斯打造四套精美服装,以白、红、黑、黄四个色系表现演唱会四个环节的主题和音乐特点。精心推出每套出落细致的华丽定制服,造型颠覆经典。舞美灯光上对新的曲目升级打造视听盛宴;继上场家乡南昌站,妈妈站台的母女情深演唱后,本场特别邀请到广州乐坛黄金年代共同出道的最佳搭档毛宁。曲目章节上也有全新调整,增加了“致青春”的环节。

翻唱比伯成名曲《Baby》秀热舞

清纯甜美的杨钰莹也大胆改变歌路,黑丝装性感热舞贾斯汀比伯成名曲《Baby》,此后她又在改编后的《等你一万年》中化身街舞女郎与伴舞们飚舞技,非常新鲜突破。

与毛宁再现“金童玉女”组合 激动相拥

此次杨钰莹不仅参与了整个演唱会的设计,嘉宾部分也特别邀请到多年的好友毛宁与林依伦,广州是他们歌唱事业起步的地方,广州的观众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这场演唱会完全是对广州音乐故乡的感恩。作为杨钰莹与毛宁合唱了经典《心雨》,此外毛宁及林依伦也分别献唱了《涛声依旧》、《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

此外,还有一个像青春致敬的特别环节:杨钰莹翻唱了《快乐老家》、《弯弯的月亮》以及粤语歌曲《我的骄傲》。演唱会选择翻唱这些歌,杨钰莹是想向广东乐坛辉煌的青春岁月致敬,想表达青春无处不在,青春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除此以外,她还为大家带来个人喜爱的《致青春》、《what a wonderful world》。

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杨钰莹与毛宁双双接受采访,两人坦言再度在舞台上合作“犹如置身梦境一样”。20年前喊毛宁“小哥”的杨钰莹笑言要改口喊对方“老哥”,但两人合作起来还是一样默契,丝毫没有生疏感。“下午的彩排,他不停提醒我的舞台走位,我发现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地依赖他。”杨钰莹表示。两人更透露接下来应该会有合作计划,适合的时候会再公布。

杨钰莹《最好的时光》广州演唱会歌单

一、  纯真年代

《月亮船》

《茶山情歌》

《风含情水含笑》

串烧《心相映手牵手》《黄金一笑》《红彤彤的春天》

《星星是你看我的眼睛》

二、璀璨年华

《你看蓝蓝的天》

《深海的鱼》

《晚霞中红蜻蜓》

老歌串烧《弯弯的月亮》《牵挂你的人是我》《快乐老家》

嘉宾  林依轮演唱《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

三、经典时刻

《BABY》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致青春》

粤语歌《我的骄傲》

四、柔软时光

《我在春天等你》

《等你一万年》

与嘉宾毛宁合唱《心雨》

毛宁演唱《涛声依旧》

《我不想说》

《轻轻地告诉你》

安可《最好的时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