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晶新专辑《2014爱你》 2014情歌精华集锦
2014-03-21 14:15:4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白晶
白晶

 

白晶
白晶

搜狐娱乐讯 秀气、甜美养眼的新锐歌手白晶,可算是网络歌坛升起的一个新秀。她唱的歌儿就如同她的人一样,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美!听她演唱每一首歌,如同在品着一杯甘醇香甜的美酒,又如喝着一口清爽甘甜的山泉,让人陶醉,让人心旷神怡。不久前,这个姑娘又在歌坛放了一颗大卫星,一部包含二十一首歌的专辑《2014爱你》推向了社会,顷刻间网络爆满,点击率一个劲儿上窜。

白晶,一个来自吉林省多才多艺的姑娘,主持人、演员、造型师,可谓是样样精通,是个不可多得的才女。最能倾倒听众的就是她那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因为她擅长歌唱爱情歌曲,用自己的甜美嗓音赢得了无数的粉丝、歌迷。她那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唱法,成就了多少恩爱的一对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真的是数也数不清。很多少男少女都把白晶誉为新时代的“红娘歌星”,尤其是一些善唱的小伙,就是靠白晶的歌曲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姑娘的芳心。“爱你就爱 爱醉上千百回爱你就爱 ,爱别瞻前顾后,爱你就爱个够 ,爱坦坦荡荡无所谓悲喜,无所谓危险该爱你就爱。” 畅快淋漓的歌词、明快爽朗的节奏和婉转回肠的风格展现给人们的是火辣辣的爱,火辣辣的情,让姑娘无不倾倒无不动容。难怪有一个小伙说白晶的歌曲就是“姑娘杀手”,多么难以撼动的“冷女”都能靠白晶的歌曲暖热。

本专辑包括二十一首歌曲,这二十一首歌如同一桌丰盛的菜肴,每一道菜都有不同的味道,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描述的都是生活中司空见惯的情感故事,一经白晶的提炼、升华,就成为风靡全国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亲爱的读者朋友,相信你品尝欣赏以后,比我的感触更深刻,感慨更丰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