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忘了》伤感回忆旧爱 真情演绎遗憾情歌
2014-01-15 16:44:01 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王栎鑫月历封面
王栎鑫月历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王栎鑫,推出2013全新唱片《降落伞》,强势回归音乐圈。唱片主打摇滚曲风,全情展现王栎鑫的硬汉态度。新歌《忘了》由王栎鑫的好兄弟郭彪创作词曲,讲述痞子也顶不住的失恋伤感。王栎鑫细腻演绎,真情投入,娓娓道来一首充满遗憾的情歌。

当爱要走的时候,痞子也顶不住失落的感伤。《忘了》这首歌由王栎鑫的好兄弟郭彪创作词曲,好歌相赠,王栎鑫以内敛的唱法演绎失恋时的遗憾心情,简单的一把吉他伴奏开场,开始淡淡的描述当爱人已经离开,面对空荡的房间触景伤情,空气中仿佛回荡着孤独;接着诉说对这段感情的遗憾,告诉自己“忘了吧”,渐渐加入的不插电乐器堆叠情感张力,王栎鑫的歌声不用夸张的苦情唱腔,却以细腻的层次不断加深感情失落的痛,并且融入自己的真情实感,让那份想要忘却忘不掉的遗憾酸楚透过歌声钻入听者的心中,让人为之动容。整首歌听下来,王栎鑫愈发成熟的唱功令人惊艳,不但能够驾驭重节奏的呐喊摇滚,细腻的遗憾情歌更是唱的丝丝入扣打动人心。

《忘了》这首歌作为《降落伞》唱片中唯一一首慢板抒情歌曲,显得别具一格,王栎鑫的动情演绎也十分触动人心,让我们看到王栎鑫痞子硬汉外表下不为人知的柔情一面。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