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美国邮寄 “我是我的梦想计划”明信片
2014-02-28 14:46:28 来源:

张靓颖

张靓颖

近日,发起的“我是我的梦想计划”,与粉丝互动再掀高潮。张靓颖亲笔写下20张梦想明信片,将从美国飘洋过海邮寄到中国各地的幸运参与者家中。对于明信片的意义,张靓颖表示:“想要寄一张明信片很容易,但真的寄出一张明信片却不那么容易。梦想,不管多大多小,让我们从锻炼自己的执行力开始。等挑剔完你不屑于做的,可能就只剩下你做不到的了。就像每当我看到漂亮的明信片,都想寄给朋友,只是不记得想了多少次。但这一次,终于可以让你们收到我的祝福:美梦成真!”

今年张靓颖将发行第七张大碟,对于这张筹备已久的专辑,张靓颖希望呈现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更本真的自己,更多尝试的自己。所以从第一首曝光的前奏曲《微笑以后》,到不久前公布的梦想曲《我是我的》,张靓颖都力求展现不同音乐风格和传达更为多样的态度。在新曲《我是我的》发布后,张靓颖更远赴美国,选择在迪斯尼乐园开启自己的全球“梦想计划”,希望从最简单、最单纯的梦想之地起航,以自身的力量,向大家展示,身为艺人,她也和其他人一样,有着许多不同的梦想想要去实现,不管它们是伟大还是渺小。就算如她一般,每天档期满满,也要尽可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让自己去释放,小小的梦想,可以带来大大的快乐。用她的话来说,因为在梦想的世界里,“我是我的”。这不是一种自私的态度,而是正能量的感染力。

所以此次在美国开始“我是我的梦想计划”以来,无论是畅游迪士尼,吃超大SIZE的火鸡腿,还是回归童年挑战双杠,张靓颖一次又一次突破外界对她艺人身份的认知,以一种放松的姿态,从最简单的愿望开始尝试,一步一步释放自己的天性和压力,希望带动更多的、和她一样被工作禁锢的普通人,从忙碌中暂时的跳脱出来,不要忘记追逐梦想。

为了更好的鼓励大家,张靓颖在工作之余,亲自挑选了美国各地的经典明信片,亲手写下祝福,将从美国邮寄给参与“梦想计划”话题讨论的20位幸运网友。她表示:“想要寄一张明信片很容易,但真的寄出一张明信片却不那么容易。梦想,不管多大多小,让我们从锻炼自己的执行力开始。等挑剔完你不屑于做的,可能就只剩下你做不到的了。就像每当我看到漂亮的明信片,都想寄给朋友,只是不记得想了多少次。但这一次,终于可以让你们收到我的祝福:美梦成真!”此承诺一出,顿时轰动网络,网友们纷纷留言遗憾自己没被获得梦想明信片,但是却都表示对张靓颖带来的正能量所感染,也都纷纷开始给自己开出梦想计划。

据悉,此次美国站,张靓颖还将去实现一个最大的梦想。而“梦想计划”将持续全年,实现梦想的地点将会选择在世界各地,张靓颖会挑战各种有趣的事情,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各种渠道全程直播“张靓颖梦想计划”,同时每月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和网友互动。力求以自身为榜样,带动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勇敢追梦,做到真正的《我是我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