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我是我的》突破传统 推出多版本梦想MV
2014-02-26 17:18:20 来源:
张靓颖
张靓颖


  近日,推出全球“梦想计划”,并且先后实现了三个风格各异的梦想,同时,配合刚刚推出的新曲《我是我的》,还衍生出了多个版本的“梦想MV”,通过短视频,令整个“梦想计划”变得更加具体、形象化,同时在歌曲正式MV面世前,感受到2014年令人耳目一新的张靓颖。

  在这些“梦想MV”中,张靓颖与她平时在舞台上的女神形象完全不相符合。呆?萌?勇敢?霸气?似乎用这些词汇来描写她的“梦想MV”,都会显得如此单调。张靓颖的“梦想MV”,所要表现的就是自己勇于追求梦想,勇于打破自身的枷锁。在已发出的“梦想MV”中,张靓颖毫无顾忌地与一个超大SIZE的火鸡腿掐上了,在片长一分多钟的视频里面,张靓颖以最快的速度啃掉了一只大火鸡腿。但是快速的进食,似乎令其有些吃撑,但这都不重要。完成这项“壮举”后,她还不忘大摆剪刀手卖萌,告诉大家如果有啤酒的话,我想我还能再吃下一块炸鸡!《我是我的》你管我怎么吃!她认为,在现实社会来说,很多人容易因为一点难题就放弃梦想,她就是想告诉别人,要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要勇于挑战,勇于尝试,人的潜力是无穷无尽的。

  在另外一个最新曝光的“梦想MV”里面,张靓颖完全不顾艺人形象,双杠倒立,到后面甚至单手下双杠。粉丝们看完大呼,这是女神要化身女汉子的节奏!事后张靓颖表示,她想起她小学时候校园操场角落,那是我百折不挠的双杠。对张靓颖来说,双杠在她的回忆就是在玩双杠的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再次站起来继续挑战,直到挑战成功为止。这就是她所要传递的,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梦想,也值得认真对待,勇敢去完成它。

  张靓颖认为梦想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只有当一个人执着在追求自己梦想的时候,她的那种气场可以影响到更多周围的人以正能量,鼓励更多人去改变去尝试,这才是梦想,才是张靓颖希望可以影响传递给每一位粉丝的正能量,鼓励大家列出自己的梦想清单,大胆去实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