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进军戛纳 时尚献声多重身份全面出击
2014-05-13 10:28:3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刚刚宣布第七张大碟《第七感》进入倒计时的张靓颖再有重量级动作——宣布自己以歌手身份参与2014法国戛纳电影节,并将献声戛纳。此次张靓颖戛纳行可谓全方位出击、多重身份:作为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主题曲演唱者,将被邀与电影好莱坞主创团队一同出现在戛纳红毯并献唱发布会;以中国影视歌天后身份助阵“中国之夜”;以重量级时尚明星身份被某网站独家力邀出席各类电影节时尚活动。

张靓颖。

张靓颖。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 刚刚宣布第七张大碟《第七感》进入倒计时的张靓颖再有重量级动作——宣布自己以歌手身份参与2014法国戛纳电影节,并将献声戛纳。此次张靓颖戛纳行可谓全方位出击、多重身份:作为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主题曲演唱者,将被邀与电影好莱坞主创团队一同出现在戛纳红毯并献唱发布会;以中国影视歌天后身份助阵“中国之夜”;以重量级时尚明星身份被某网站独家力邀出席各类电影节时尚活动。

张靓颖此次联手《龙之谷》,除了会以主题曲演唱者的身份,随《龙之谷》部分主创团队走上戛纳红毯,参与《龙之谷》首次全球发布会,更有可能于戛纳首次献声,在国际舞台一展新生代华语天后音乐实力。据悉,《龙之谷》耗时2年,由迪士尼金牌制作人比尔伯顿监制,全好莱坞班底打造。在动画的制作上一丝不苟,歌曲和演唱者的挑选更是精益求精。选择与张靓颖合作,正是看中了张靓颖作为华语乐坛最具音乐性的天后地位,不仅在国际舞台上有着极高的知名度,音乐作品更是多次受到国际音乐人的青睐。

此次作为歌手身份首次参与戛纳电影节,也是张靓颖的一次全方位出击。从试妆、到准备服饰,每个细节都由张靓颖亲自把控。

张靓颖自出道以来,不仅多次荣获华语乐坛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更被多位国际级导演邀约,为电影大片献声。从2007年演唱冯小刚(微博)电影《夜宴》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到2008年演绎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主题曲《Heroes》,再到献声风靡一时的东方魔幻电影《画皮》主题曲《画心》。张靓颖唯美的嗓音完成了一部部国际大片的音乐使命,不仅是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更是亚洲影视歌曲女王。此次张靓颖空降戛纳,也将为戛纳的近百年红毯星光再添新活力,赋予电影与音乐更年轻、更时尚的结合方式。而有《龙之谷》、众多时尚品牌为“张靓颖戛纳行”保驾护航,相信从服饰、妆容、演唱歌曲等多方位、多角度,鼎立打造红毯最强华语天后,同时也令张靓颖即将推出的第七张个人大碟《第七感》的热度持续升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