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联合携《马上有钱》 亮相马年央视老年春晚
2014-01-15 16:43:58 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央视老年春晚
央视老年春晚

 

央视老年春晚
央视老年春晚

 

荣联合
荣联合

 

荣联合
荣联合

近日,知名音乐人荣联合老师带着他今年新制作的歌曲《马上有钱》来到央视,受邀参见中央电视台“孝行天下”栏目组举办的2014全国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伴随着马年的到来,“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房”等网络红词大批的向我们涌来。新一年的愿望随着马年的到来让人们留下了希望。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也即将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里,知名音乐人荣联合也不甘寂寞,用自己的新意和热情与年轻人分享新年的舞台。

这首《马上有钱》是荣联合的最新力作,专门为了马年的春节量身定制的。歌曲旋律轻快,歌词红火热情。一片欣欣向荣的壮美景色随着歌曲的行进展现在听众眼前。听过的人都将这首歌曲奉为新年的神曲,其知名程度可见一斑。

正是有了这样的追捧,让荣联合收到了央视的邀请函,这首《马上有钱》也将在央视的老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与大家见面。荣联合在谈到这次受邀央视时也非常激动,他说,现在的音乐都是年轻人的舞台了,想要和他们“抗衡”就得有拿得出手的作品。这首《马上有钱》对荣联合来说是新的曲风,新的挑战。也让荣联合对它抱有极大地希望。果然,这首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追捧,其中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这让荣联合非常高兴,证明了现在仍能和年轻人一起抢占听众的耳朵。

这首《马上有钱》将在新年期间为大家送去祝福,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马上有钱”,都能健康快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