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琦清新装扮出席美妆盛典 新歌新鲜不打烊
2014-01-15 16:43:54 来源:
陈嘉琦小清新装扮出席盛典
陈嘉琦小清新装扮出席盛典


“新鲜女声”陈嘉琦(Aiko)近日出席轻奢美妆大典。活动吸引了近200位来自时尚、美妆、电影、音乐、艺术领域的嘉宾。 当晚陈嘉琦、安又琪、王一、设计师Tony等众多明星系数到场出席大典,携手助力轻奢美妆大典开幕典礼。陈嘉琦身着白衬衫搭配黑色皮草颇显清新脱俗气质,与一众浓妆艳抹的女艺人形成鲜明对比。

优雅小清新装扮亮相 大方分享美妆秘籍

陈嘉琦出席开幕典礼掀起了整个开幕典礼的高潮,刚刚拍摄完新专辑封面和内页的嘉琦坦言护肤真的最为重要,并且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美妆秘籍。鼓励女生们做自己的偶像。

自曝比起拍拖更爱音乐 新歌《一滴眼泪》即将首发

据悉,陈嘉琦新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新歌《一滴眼泪》由嘉琦本人亲自填词。嘉琦独特的自我视角写出了一种淡淡的悲伤,这首被唱片公司誉为暖悲伤的励志小情歌着实让人充满期待。《一滴眼泪》也简单地表达了分手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爱过、哭过、只留一滴眼泪就好。这样洒脱直率的概念也相当贴合嘉琦自我的性格。当记者问及是否这首即将发布的新歌就是在唱自己的爱情故事时,嘉琦坦言“比起拍拖,我更爱音乐。当时也不会错过好的缘分。也希望2014年更好。”前日在微博开心送祝福的陈嘉琦说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都能有新的收获,自言做自己想要的音乐是最开心的新年礼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