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萨萨登央视农民春晚 为农民工朋友送祝福
2014-01-26 16:23:49 来源:

阿普萨萨

阿普萨萨


近日,恒大音乐歌手阿普萨萨参与录制了央视乡春大世界《2014年农民新春联欢会》,用歌声为农民朋友们送去暖暖的快乐的新春祝福。

中央电视台2014年农民新春联欢会为全国观众搭建一个欢乐拜大年的立体舞台。农民春晚是与其他春晚不同,农民春晚主要是反映农村农业新面貌的专业文化舞台,不仅能丰富春节期间广大农民的精神生活,也充分体现了广大农民兄弟的精神面貌。此次阿普萨萨凭借自身亲民的形象也受邀录制了《2014年农民新春联欢会》。

阿普萨萨以一身红色为主基调并具有经典民族特色的服装造型帅气登台亮相,演唱了寓意新年美好祝愿的歌曲《庆丰收》,他超凡的现场实力演唱使得这首歌曲的欢快气氛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阿普萨萨这个来自少数民族的小伙子,在2012的《直通春晚》舞台上一路幸运的过关斩将,直至最终站到蛇年的央视舞台上,也一夜之间被全国人民所熟知,而他也成为了央视舞台上的常客,多次受邀做客央视各种大型节目。阿普萨萨不仅在舞台上用歌声送去了美好祝福,也在节目现场祝福农民工朋友马年吉祥。

据悉,《2014年农民新春联欢会》将于2月2日(农历正月初三)18时05分,在CCTV7频道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