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音乐频道十年庆 钟丽燕与众星演唱《春天》
2014-03-21 14:15:37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钟丽燕演唱《春天》 


近日,为庆祝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成立十周年,由央视音乐频道总监、导演郎昆担任总策划,著名词作家王平久、著名作曲家舒楠,共同创作了纪念央视十周年的主题曲《春天》,歌曲《春天》不仅旋律明亮轻快,更贴近生活。其中,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钟丽燕那浑厚极富张力的嗓音,与这首歌相辅相成,也使得整首歌曲更具华丽直抵人心。

央视音乐频道自开播以来推出了很多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音乐节目,也为歌唱演员提供了平台。在央视音乐频道即将迎来的十周年,歌唱家钟丽燕与乐坛众星献声歌曲《春天》,用歌声唱响明媚春天,用音乐送上真挚祝福。参与录制该歌曲的还有 、降央卓玛、乌兰图雅、玖月奇迹等百位乐坛唱将。

一直以来,钟丽燕与央视音乐频道保持很密切的合作,不仅参加了《歌声与微笑》、《歌霸天下》等等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节目,还参与录制了音乐频道重磅打造的《光荣绽放系列音乐会》。值此音乐频道开播十周年之际,钟丽燕表示:“首先祝福央视音乐频道开播十周年,也很高兴能参与《春天》这首歌曲的录制,同时也非常感谢音乐频道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我也将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与大家分享。”

据悉,钟丽燕与百位乐坛唱将还参与了《春天》的MV拍摄,这首歌曲也将很快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