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彭于晏武汉宣来传《匆匆那年》透露高中向暗恋女生告白

人气指数:

彭于晏武汉宣来传《匆匆那年》透露高中向暗恋女生告白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匆匆那年》三位主演彭于晏、陈赫、张子萱来汉宣传该片。《匆匆那年》上映以来票房已过3亿,在贺岁档中表现抢眼。

彭于晏在一个月中第二次来到武汉,所到之处粉丝爆棚。他说对于武汉有一种“家”的感觉,妈妈和姐姐在武汉有开店,曾和家人一起在武汉过年,也曾经在江边跑步。
 
彭于晏高中时曾向暗恋女生告白
彭于晏谈到该片时候坦言,仿佛回到学生时代,还大胆透露高中时曾有暗恋的女生。现场有人问最后有没有告白,彭于晏愣了一下神,在其他嘉宾开始说话的时候,他小声的说了句有,听到的粉丝立刻尖叫起来。而对于喜欢的女生类型,彭于晏说不确定会喜欢女汉子还是软妹子,但是他肯定没有像片中的陈寻那样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的经历。
 
陈赫自带笑点演校草
陈赫在《匆匆那年》中饰演的苏凯是一位校草级的人物,一开始听说演校草他很开心,后来得知剧里面还有彭于晏后他就很疑惑了,不知道导演为什么会让他来演这个角色。然后导演告诉他是片中最壮的角色时,当时还没有减肥的陈赫一不小心又想起了彭于晏。或许是受曾小贤的影响太深,加上跑男里面陈赫诙谐的表演,在媒体见面会时,陈赫全身自带笑点,不管说什么都惹得一阵大笑,以至于让他发问,“我做了什么你们笑成这样?”

张子萱瑞丽御用模特 有经历无压力
   从平面模特走想电影市场,张子萱无疑是成功转型的那个。片中各个都是演戏经验丰富的对手,对此张子萱表示无压力:“我也是在北京上的高中,有过这样的经验,所以无压力。我的同学都很羡慕我,能回到那个年代。”

   《匆匆那年》的几位演员真的是要用火来形容,当天匆匆半小时后便奔赴武汉的各大影城参加影迷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