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柳岩暗调写真演绎颓废美学 曲线玲珑性感诱惑

人气指数:

柳岩暗调写真演绎颓废美学 曲线玲珑性感诱惑

1 / 10

日前,一组柳岩为杂志拍摄的暗调大片曝光,在洒着逆光水雾的镜头前,柳岩一连以五套深色系造型演绎颓废的性感美学。相较于写真大片的低气压,与记者对谈的柳岩明显犀利且“接地气”的多,直来直往不带保留的和盘托出自己的所思所想,更彰显她的与众不同之处。一连串的对答,柳岩直言以对金句频现,没有成色漂亮、大打太极的“心灵鸡汤式”励志言语,更多的是这个独行娱乐圈十载的女人的真实感悟。以下为杂志专访节选:

和柳岩聊天很过瘾,因为她活得明白,每一句话都像武林高手投出的飞刀,刀刀直插致命处。这种明白必然是痛苦换来的。柳岩直言童年的自己心理不健康,因为对人不感兴趣,年轻时的主持工作也不顺利。在男人们看来,最适合柳岩的工作就是当女神,柳岩也愿意把这项工作长期开展下去。其实,柳岩是个聪明姑娘,她出身混沌,却追求“白茫茫一片真干净”,被社会污染的人她看不上。柳岩还认为晒智慧是件傻事,因此,我们只能看到她的身体。男人的幸与不幸,正在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