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美女旗袍秀 掀起江城民族风潮

人气指数:

美女旗袍秀 掀起江城民族风潮

1 / 10


  汉网消息(记者 胡婧)旗袍,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展现东方女性气质的最佳着装。在东方元素备受国际时尚界瞩目的今天,旗袍的命运得以改变,它不像其它文化遗产一样会被送进博物馆,而是成为了走在潮流尖端的顶级时装设计师与潮流人士的挚爱。
 
  2014年12月6日下午三点,在武汉某酒店三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以“振兴中华民族华服原创”为理念,志将中国传统文化及传统服饰推向世界。旗袍历经百年的发展与演变,不仅仅是一种服装形式,更是一种文化形式,是中国富有标志性的代表性符号之一。这一场旗袍发布会是一群热爱旗袍、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武汉人筹办,现场走秀的旗袍都是采用上等面料、量身定制、精美刺绣、传统手工工艺,以生动而雅致的当代手法演绎中国文化。
 
  历数中国古代民族服饰,汉服锦绣儒雅,唐装华丽飘逸,清袍肃穆庄重,风华各异,千秋独具。而到民国,自由民主之风自西方吹入,中西合璧成为一时风尚,作为女装新贵之旗袍则更以别出心裁、健康自然而又美观大方成为新时期文化标志。如今,旗袍冲破历史樊篱,以中华文明万古不朽之气势再次登临。立马在时尚界掀起了一股中国旗袍风,这一场旗袍发布会也武汉乃至全国的时尚先锋、社会名媛、政企高管的追捧。大家一同探讨旗袍的曼妙世界。细究经营妙道,其与时俱进、积极创新而又坚守传统工艺的精神,创立新时代企业机制,开启改良式旗袍新概念,服务高端客户打造个人形象制定,并始终坚持传承中国文化及百年旗袍工艺,立志打造中国奢侈服饰品牌。
 
  每一位女士都有一个旗袍梦,就如同电影《花样年华》女主角对旗袍的演绎与诠释,中国风就是世界风,中国文化就是世界文化,此场发布会一定会带动武汉的旗袍潮流,引领大家重新认识旗袍,重新认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