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我为喜剧狂》元宵节开播 郭德纲谢娜英达“互黑”升级

人气指数:

《我为喜剧狂》元宵节开播 郭德纲谢娜英达“互黑”升级

1 / 10

    去年,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受到众多观众好评,不少网友称它是“最接地气的中国好喜剧”,目前,这部喜剧大戏第二季已开始录制,预计将于3月5日元宵节亮相荧屏,在新年伊始就为观众送去欢笑。
原班导师聚首 抢人火药味十足
    第一季《喜剧狂》邀请到“综艺女王”谢娜、“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和“中国情景剧之父”英达三位喜剧功底深厚的大咖,在第二季节目中三位喜剧大师再次强强联手,继续担任节目导师,为观众选出最好笑最有才的民间高手,实现他们的喜剧梦想。
    经过上一季的磨合,三位导师现在非常默契,谢娜的率真、郭德纲的毒舌,英达的幽默互相搭配笑料十足,估计能让您“狂笑十三周”。而“英好人”英达今年力争要走出被谢娜和郭德纲联合“挤兑”的境遇,积极拉拢“最高贵的伴舞演员”谢伴舞,组成新的联盟,但傲娇的郭德纲不可能听之任之,也使出浑身解数将计就计、令现场幺蛾子不断,冷笑话齐飞。不过,笑归笑闹归闹,三位导师在学员的挑选上仍是高标准严要求,因为爱才,导师之间的抢人大战分分钟在上演,火药味十足。

郭德纲信心足   我不赢必有黑幕
    日前,郭德纲率领《我为喜剧狂》第一季的一众弟子前来录制湖北卫视大年初二的春节大联欢,届时喜剧狂第一季的冠军鄂博还有萧鸿鹏、陈印泉、刘宇光等人气选手与嘻哈包袱铺搭班,奉上青春爆笑喜剧《上课请听话》。去年决赛时,郭德纲为了让自己的女弟子鄂博夺冠,不惜“要挟”现场的媒体评审团,“你们谁要不投,我回头可倒带子一个一个看”,虽是搞笑之语,但却力保弟子胜出。对于今年来势汹汹的谢娜和英达两位导师,郭德纲的心态倒是很轻松,“我一点压力都没有,今天如果还是我的队赢,说明水平依旧,如果是别人的队赢了,那是我让着他们的。”有媒体询问,您这么自信,不怕别人说节目有黑幕吗?老郭以一贯的幽默应对,"谁输了不得有个借口,取经路上哪个吃唐僧的妖怪,都有自己的借口"。

英国达人秀团队 打造最高端喜剧
    本季喜剧狂的舞台设计在整体与细节上都大大升级,节目组特意邀请到英国达人秀团队,在第一季舞美基础上创造出更多亮点,除了灯光做到炫目极致以外,节目组还在音响和道具等细节上下足功夫,让亲临现场的观众就像体验一场高端喜剧“live show”,郭德纲老师对新舞美也不乏溢美之辞,称赞其“非比寻常,雕梁画栋,像在故宫里面录节目一样。”为了营造导师选择学员时的紧张气氛,选人环节也做了特别升级,谢娜导师甚至在3月5日元宵节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当起了导游,详细地为其他两位明显对高科技认知有限的郭德纲和英达导师进行了解说。
    据了解,根据腾讯娱乐2014娱乐白皮书,喜剧类节目在2014年“撞脸”严重,《我为喜剧狂》、《中国喜剧力量》、《中国喜剧星》、《笑傲江湖》等节目接连亮相,但兼具口碑与收视,能在2015年强势亮相第二季作品的首当其冲就是《我为喜剧狂》,其他节目有的还在筹备之中,有的已经消声灭迹。第三方调查公司表示,与动辄需要大投资的户外真人秀和明星节目相比,喜剧选秀扎根草根,顺应了欢乐励志的观众需求,在2014的综艺大战中性价比最高。据湖北卫视透露天喔C满E已成功挤下王老吉拿下《我为喜剧狂》第二季的总冠名,不知号称“一直陪你美下去”的代言人黄晓明是否也会和《喜剧狂》亲密接触,充当既有颜值又有笑果的神秘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