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臧天朔演唱会筹备期间专程慰问哈尔滨“城市英雄”

人气指数:

臧天朔演唱会筹备期间专程慰问哈尔滨“城市英雄”

1 / 10

  随着时间的推进,将于2月14日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臧天朔·来日方长”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恰逢新春佳节临近,这场让歌迷观众期待已久的顶级音乐盛筵,同时也为这座著名的“冰城”带来了更多的温暖气息。
  开演在即,庞大的演职团队早已高速运转:舞美工程在精英队伍的努力下完美竣工;安保工作提前半个月制定严密的方案措施;北京一流的灯光师、调音师提前到位做好前期工作;顶级的音响设备和乐器早已从北京专车运达;主演臧天朔及其专属乐队提前四天赴场地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而强大的神秘嘉宾阵容也最终揭晓——有著名演员梁天、刘金山,著名歌手川子,著名画家陈琴等。一切的一切,只为在2月14日晚为冰城观众呈现一场精彩、难忘的演出!
  2月13日下午,在紧张彩排之余,臧天朔携好友梁天、刘金山、陈琴、导演大庆及乐队成员前往黑龙江省武警总队二支队进行慰问演出,邀请武警官兵观看演唱会并为他们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臧天朔表示:本场演唱会的主题是“致敬城市英雄”,就是要通过歌声和艺术,向无数个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城市英雄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