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分手大师》成“超氏喜剧” 孕妈杨幂与孙俪同挺邓超

人气指数:

《分手大师》成“超氏喜剧” 孕妈杨幂与孙俪同挺邓超

1 / 10

来源:汉网
 
 
《分手大师》“超氏喜剧”发布会 邓超搂大妈跳“逗B”广场舞

5月18日,爆笑“超氏喜剧”《分手大师》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导演邓超、俞白眉携主创出席。影片即将于6月27日暑期档上映,发布会充分秉承电影“无底贱超爆笑”的喜剧特质,惊喜不断。杨幂心情大好送上“私幂访问”,邓超被封“贱的幂次方”;现场连线孙俪却把邓超吓坏;邓超现场教学大妈high跳广场“逗B”舞。整场发布会贱气十足,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同时“超氏喜剧”还送惊喜“大礼包”,同名网剧、同名首款双人跑酷手游都在今夏上线,并提前一个月开启电影6.2元预售活动。

杨幂封邓超“贱的幂次方”:你不会让我把孩子生在配音间里吧

杨幂孕中无法来到发布会现场,以人形立牌现身和邓超互动,并通过“私幂访问”力挺邓超,给了导演送上惊喜。谈起“叶小春”这个“叫春的女人”,她坦言自己不但全程未化妆素颜出演,性格更疯魔大颠覆:“经常抽风经常打人,很彪悍...也很单纯很可爱”。而《分手大师》现场论“贱”,杨幂毫不留情大揭底:“真是没人比得上邓超。前所未贱、天下第一贱、十分贱加起来都不够形容邓超的‘贱’,他应该是‘贱的幂次方’”。
而邓超对此不但没有丝毫埋怨,反而对杨幂赞不绝口:“其实她是天使”。因为杨幂拍摄《分手大师》时即有孕在身,邓超作为导演和主演一直心有愧疚:“她有一首歌叫《爱的供养》,她在孕期把很多孩子的爱的供养都给了剧组。我清楚记得,有一天拍爆破戏,很危险,我拖着她要用力跑,还要跌倒,再抱起来转。转一次她就吐一次,吐完一抹嘴,接着拍。我真是不知说什么才好。” 拍完戏后,杨幂产期越来越近,却仍然要抽出时间为影片补配一些程度激烈的配音,对此她和邓超俞白眉开起玩笑:“你们不会让我把孩子生在配音间里吧。”而邓俞两位导演坦言都会后怕:“听着她配音时大呼小叫,真的担心羊水会破了”。
杨幂始终以坚强乐观的态度对待这样的辛苦,她说:“我可以跟宝宝说,拍这个戏的时候妈妈已经怀孕啦,这是一件挺自豪的事情”,令人感动。

邓超说老婆在家没地位 孙俪:男人在外面死要面子,说就说吧

如果说杨幂带来的是“惊喜”,那刚生完宝宝的孙俪为导演邓超带来的就是“惊吓”。“超虐”环节中,邓超在片中被扇耳光被吊被电被烫被踢裆惨绝人寰,拍戏现场还遭遇老婆孙俪“飞腿”伺候。谈到受到老婆如此待遇,邓超“大男人”本色瞬间高涨:“孙俪她怎么敢,回家之后当然是我飞腿她了。在家我从来不做家务,都是她做”。正在邓超吹牛眉飞色舞之时,没想到现场导演早已电话连线身在香港的孙俪,老婆大人的声音突然在现场响起。邓超瞬间“萎靡”,急忙问候娘娘缘何驾到。“有人告诉我说有人会胡说八道,让我听一听,哎,是你吗?”听到刚刚牛气冲天的邓超一下子变得唯唯诺诺,孙俪心情转好,大度赦免:“男人嘛,在外面死要面子,说就说吧。其实我特别担心他在剧组被人飞腿,作导演严格的不行,拍戏又不管时间,我特别怕他被人打。他是三个小孩的爸爸,电影也是他的孩子,他真的挺不容易的”。
变相夸完老公邓导,孙俪又现场发出指示:“票房我不给你任何压力,把‘本’拿回来就行,拿不回来你就外边打工去吧”。邓超马上听话的回答:“‘本’肯定是没问题的,老婆我也联系了好多工作,离家还都挺近的”。说完更隔空献吻孙俪,甜蜜无限,并“抱”答孙俪,笑中含泪,感谢老婆在背后默默做出的所有支持。

邓超教大妈“逗B”舞:这个广场舞还能抱着跳

发布会围绕“超氏喜剧”,将“超嗨”“超贱”“超虐”“超级大礼包”四部分展现的淋漓尽致。从开场就high爆全场,邓超携“深井冰天团”大跳广场舞,动作灵感来源于预告片中邓超一句哼唱“暗号”——“bibibabibobi”,邓超美其名曰“逗B舞”。舞如其名,逗贱相宜,邓超的极品舞姿引起全场尖叫。现场自己跳还不过瘾,邓超更是收一群有多年广场舞经验的大妈“为徒”,现场教学。大妈们一身“广场舞”装备亮相,见到邓超掩饰不住的兴奋,直夸“小伙太帅了”“得拉来做我女婿”,邓超开心的同时也逗趣“这不犯法吧?”邓超教舞相当卖力,更和一位可爱大妈亲热相拥跳起“逗B”广场舞,把全场逗爆。“我们这个逗B舞,很适合大众跳,想摆帅的,想摆酷的,想锻炼身体的都行,姐,这个广场舞还能抱着跳,还有按摩穴位的作用,情侣还可以对嘴……”这样一支活泼可爱健康的多功能逗B广场舞,有了邓超的领头推广,真是想不火都不行。邓超在最后更搬出儿子等等来证明:“我儿子就特别喜欢跳广场舞,真的,他在外面一看见就跟着跳,回头我带他跳这个”。
《分手大师》发布会充分秉承“超嗨”“超贱”“超虐”的“超式喜剧”精神,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也兴奋表示:“在这部影片里面,邓超一个人演了可能别的演员一辈子演的喜剧,因为他涉及了各种各样表现的手法,各种各样的形象,我相信这部影片是邓超电影事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因为这部影片会成为中国最帅的喜剧巨星。叶小春的扮演者杨幂奉献了她有史以来我认为最精彩的一部演出,是最好的杨幂。我认为《分手大师》会创造中国喜剧史上的一个完全新的类型”。
6月27日,《分手大师》将上演今夏最为爆笑的电影,除此之外,发布会宣布同名网剧以及同名手游即将火热上线,全新的电影营销模式更加贴近年轻观众,在电影上映之前,观众可以通过这些提前过过“笑”瘾和“爽”瘾。另外,电影将联合格瓦拉开启提前一个月的“超前”6.2元电影票预售。这场“超嗨、超贱、超惊喜”的发布会确实让人对这部“超式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带来了更多期待。相信在6月27日电影上映时,《分手大师》一定会带来一场“超嗨、超爽、超释放”的酷夏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