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郭德纲谢娜爆笑《甜蜜蜜》:呛腰太肥

人气指数:

郭德纲谢娜爆笑《甜蜜蜜》:呛腰太肥

1 / 10

  电影《甜蜜蜜》黎明骑单车载着张曼玉穿街过巷的场景别提多浪漫了!而即将在元宵夜(本周四晚21点20分)首播的湖北卫视大型喜剧励志真人秀《我为喜剧狂》第二季中,导师郭德纲也一时技痒,邀请谢娜坐上自行车后座,重温这经典画面,只是这不一样的《甜蜜蜜》,也太搞笑了吧!

  谢娜追郭德纲满场飞 呛其没腰
  在《我为喜剧狂》第二季节目中,三位导师郭德纲、谢娜、英达一个不少,原版人马出席,分别化身“娱乐大家咕嘚纲”、“幽默大姐头卓别娜”和“喜剧狂徒英哒哒”继续开选中国最好喜剧人才。因为彼此更加熟络,三人之间的互动也全线升级。节目中一位自称比上一季冠军鄂博还要美、还要雷的女选手曹晗芮在赛场上来了段逗趣卖车,推销完还不忘邀请三位导师上台试驾。欣然受邀的谢娜一上台就指着其中一辆自行车喊道:“快!郭老师你就适合那款,你骑上特别像《甜蜜蜜》!”深受鼓励的老郭一边羞涩:“是吗?”,一边乖乖地踏上舞台,没想到这二八大车郭老师骑起来着实有点费劲,但架不住谢娜继续捧场:“哎呦,太像黎明了!”,郭德刚一鼓作气骑上自行车来了个满场飞,让一心想学张曼玉的谢娜满场追车,全场爆笑。最终坐到老郭后座的谢娜狠狠报复道:“腰呢?腰在哪儿?”

  《我为喜剧狂》第二季升级归来
  据了解,首期节目中将有6组选手率先表演,他们中间有宣称“相声就是我的命”的“大龄小萝莉”刘译阳,有酷爱健身热爱表演的“富二代”卜宇鑫,有“一身反骨不惮得罪所有人”的“蘑菇兄弟”,还有大胆反串“女神经”的“电眼帅哥”山长凯以及和谢娜“来自同一个病房”的曹晗芮,曾在第一季《我为喜剧狂》中担任多场助演的“阳光男孩”李萌洋也从幕后走向幕前,要当自己的主角。元宵节周四晚21点20分,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二季邀您狂笑十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