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叹喜剧人才少 德云社要拍百集网络剧
2014-03-27 13:24:3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在《我为喜剧狂》现场(资料图)

3月27日晚,由郭德纲、 英达担任导师的喜剧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进入第二阶段的“组内厮杀”。日前,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郭德纲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调侃谢娜是“无知少女”,并透露德云社将和视频网站合作推出100多集的情景剧。

喜剧人才还是太少

记者:参加这个节目,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郭德纲:喜剧人才还是太少。我们发现,有的人参加了好几个同类型的节目,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人少。

记者:谢娜在旁边已经笑得花枝乱颤了,你却很难笑一笑,你的笑点是不是特别高?

郭德纲:无知少女都是这个样子,我们这样的中年男子就不行了。

记者:生活中有令你愤怒的事吗?

郭德纲:很少。天下无论多大的事,到头来就是呵呵而已。就像有一年跟谁打起来,现在回头想想,那不是疯了吗?当年是那样,现在也不会了,天下的事就是个乐。

有意“压制”郭麒麟

记者:你的儿子郭麒麟今年18岁了,现在很少在电视上看到他,是你有意这么做的吗?

郭德纲:现在是有意识地压制他,尽量让他在小剧场演出,他要想红,分分钟就能把他捧起来,但我不希望他这么小就红,他就是一辈子不红我也挺开心的,我不希望用他争名夺利。一入江湖深似海,这一行有想不到的难处。

德云社要拍网络剧

记者:你跟英达、谢娜合作得不错,有想法跟他俩搭档说相声吗?

郭德纲:说相声是不可能的事,但我们都是好朋友。今年德云社要拍情景喜剧,是一部100多集的网络剧,我准备跟英达老师合作。此外,这部情景喜剧中的几位重要演员,我想从选手中挑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