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情圣奏响琴台大剧院 用音乐讲述梦想与坚持
2014-09-18 10:55:33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戴辉)从街头艺人到世界巨匠、艾美奖获得者班尼斯,2014年11月14日-15日,将荣耀登陆琴台大剧院,倾情上演《吉他情圣班尼斯中国巡回音乐会》。

    如火般熊熊燃烧的热情曲调,充满能量的节奏,发射出惊人的情绪撩动声波。西班牙吉他大师班尼斯,以火热的西班牙吉他诱惑您进入幻想和激情的世界。
11岁学琴至今,以一把尼龙弦的西班牙吉他,征服世界无数观众,并以Nights Of Fire成功问鼎艾美奖。

    “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听到了吉他对我的召唤,弹奏吉他便成为了我一生的梦想和追求。”班尼斯说。之后,班尼斯离开他的亲人和朋友,只身一人带着他的吉他来到“天使之城”的洛杉矶寻找自己的音乐梦想。最初的拼搏并不是一帆风顺,他吃了很多闭门羹,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最终凭借一年超过200场的街头演出,班尼斯渐渐得到了世人的认可。

    他的节目“夜火”一经美国PBS播出后,反响铺天盖地,获得了艾美奖,并随后进行了世界巡演,场场座无虚席,从此,这位“街头艺人”被世界各地的人们所熟知。他开始举办自己的音乐会,他独具一格的西班牙式的吉他风格和舞蹈,征服了众多的音乐粉丝。除了现场举办音乐会以外,班尼斯还热衷于作曲和发行唱片等音乐活动。“我所有对音乐的执着来自于父母对我的鼓励,要坚定信念,努力拼搏。”班尼斯说。

    这是一场超级震撼的吉他音乐会,带给年轻观众的不仅仅是音乐的享受,更是一种对所有追求梦想、在艰难道路不断前行者的励志盛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