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结婚潮 孙红雷巴黎迎娶相恋7年的圈外女友
2014-10-02 09:11:02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年娱乐圈的喜事似乎特别多,继汤唯、高圆圆等女神嫁作人妻,钟镇涛、陶喆等才子升级为丈夫,昨日,娱乐圈又一位“钻石王老五”结束了单身生活——
 
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孙红雷与圈外女友王骏迪正式修成正果,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孙红雷在微博高调宣布“我们结婚了”,并贴出两人的婚纱照与网友分享喜悦。
 
情定塞纳河
 
曝孙红雷已在巴黎买房
 
因为孙红雷对感情一向低调,甚少主动提及自己的私人生活,不少网友被其昨日突然公开的喜事“吓了一跳”。但实际上,近期关于孙红雷好事将近的消息层出不穷。9月28日,有网友称在巴黎偶遇孙红雷,并上传了一张孙红雷在车内的照片,疑似当时就在为婚礼做准备。不少网友留言调侃称:“孙红雷结婚也像‘潜伏’,婚礼筹备都一直是悄悄进行。”
 
据了解,孙红雷之所以将结婚地点选在法国巴黎,并非如网友调侃“因为国庆结婚的太多,在国内怕堵车”,而是因为两人爱情开始的地方就在塞纳河畔。在相恋的7年中,两人几乎每年都会到巴黎度假。据知情人爆料,孙红雷早早就在巴黎黄金地段购买了豪宅,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埃菲尔铁塔,疑似已经为日后的新婚生活提前做好了准备。
 
起底红雷嫂“
 
个儿高又漂亮”的女高音
 
虽然44岁的孙红雷先后跟巩俐、丁嘉丽、左小青等女星都传过绯闻,在圈内又一直以“女人缘好”著称,但最后他娶个小自己15岁的圈外女友却一点都不令人意外。2008年,他曾炮轰国内女演员素质低,还说自己的择偶标准是“个子高,最好长得也漂亮点,不能是圈内人”。如今看来,孙红雷还真是言出必行,但其实,他是与王骏迪相恋在先,当时根本就是照女友的模子来描述所谓“标准”的。
 
据了解,29岁的王骏迪身高177厘米,几乎跟孙红雷一般高。虽然现在是女高音歌唱演员,但这位多才多艺的东北大妞曾当过模特,参加过选美,还学过钢琴和爵士鼓。这跟学舞蹈出身、同样是东北籍的艺术青年孙红雷可谓郎才女貌。孙红雷也说,两人在一起的最大原因是对生活、对艺术的观点很一致,“这是两个人生活一辈子最起码的基础”。 宗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