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家族》武汉路演 黄磊现场喂粉丝吃小龙虾
2017-05-01 09:15:00 来源:汉网

4月30日,家庭喜剧电影《麻烦家族》在武汉电影见面会,导演黄磊携主创任容萱现身活动现场,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和心得,现场喂粉丝吃小龙虾。据悉,导演黄磊的电影“老处女作”《麻烦家族》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黄磊任容萱路演造势 《麻烦家族》

电影《麻烦家族》全国路演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黄磊和“弟妹”任容萱现身武汉电影见面会。黄磊导演向现场观众讲述电影的拍摄理念和创作初衷,同时也向大家传授与家人相处的暖心技巧。“弟妹”任容萱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拍摄趣事,称与各位演员合作很开心,也学到了很多。互动环节中,当地粉丝贴心送上武汉美食小龙虾请两位品尝为二位接风,黄磊导演作为“资深厨子”更是给出了专业点评,并现场喂粉丝吃小龙虾。

《麻烦家族》演绎爱与欢乐 黄磊谈电影初衷

《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麻烦之战”即将开战。电影基调轻松诙谐,暖心温情,演绎了一家人之间打打闹闹却温馨有爱的欢乐故事。本片作为家庭轻喜剧,黄磊表示在给大家带来欢乐之余,想传达给观众的更多的是关于家和家人的爱与感动,能够通过电影将一些积极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就是自己做电影的初衷。任容萱也称通过这次电影的拍摄让自己对家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家人有了更多的理解。

《麻烦家族》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