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Boy周杰伦又上线!拼尽全力却还是输给他
2016-08-29 10:46:54 来源:汉网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网络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28日举办五周年狂欢庆典,还有周杰伦带领“地表最强队伍”与金希澈的“宇宙天才队伍”对决。虽然首场周杰伦队伍战败,但经要求上诉进行第二场比赛,周杰伦也选出拿手的“易大师”,虽在比赛中表现亮眼,但最后仍不敌对方。

LOL五周年狂欢庆典除了有职业队伍的比赛外,更邀请艺人周杰伦、朱桢、林更新、马可与陈赫,对决韩星金希澈、 李洪基、宋承炫、崔珉焕与李承铉,两队人马进行亚洲明星对抗赛。周杰伦在首场比赛中使用“狼人”沃维克表现虽不尽人意,但第二场使用易大师则大杀四方,全场收下20个击杀数,无奈仍不敌拥有两名韩服钻石实力成员的“宇宙天才队”。

虽然结果不理想,但周杰伦笑说:“游戏的输赢不重要,主要是大家玩得很开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