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获英纳格代言 千变女郎诠释尊贵典范
2016-08-29 10:35:36 来源:汉网
 
    近日,吴千语作为瑞士名表英纳格代言人身份为该品牌拍摄了一组广告大片,镜头中吴千语佩戴英纳格腕表展现多种姿态,不仅展示了多种款式的腕表,腕表在手腕上的流光溢彩也在诉说着该品牌悠久绵长的历史,同时腕表的精巧设计与配色也默默传达了英纳格特有的尊贵气质。
 
    为了配合腕表不同的款式风格,吴千语在服装以及发型上均变换了颇多样式,从铆钉元素到黑色抹胸连衣裙,展现着女性特有的独立自信到性感妩媚间的无缝切换,而纯净如白雪的长裙到如火焰般耀眼的大红色深V高腰裙,又把女性的纯洁活泼与成熟优雅诠释的恰到好处。吴千语不经意间的扬眉不语,掩面浅笑,便把观者引入到一个女性从青春充满活力到成熟感性间的自然转变,而在千面女郎间变换自如的吴千语在一举手投足间也散发着迷人的女神范儿。从镜头中也不难发现,一种低调的奢华在吴千语身上被诠释的恰如其分,与品牌所传达的尊贵气质浑然一体。
 
    英纳格的代言人吴千语,作为香港新生代90后当红小花旦,先后在《王家欣》、《开心魔法》、《叶问3》等诸多影视作品中获得赞誉无数,近期其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也一度引发观影高潮,让吴千语成为热议的焦点。纵观吴千语的成长历程,她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影视圈获得越来越多导演、演员的认可,现在更凭借其清丽的气质受到诸多时尚品牌以及奢侈品的青睐,相信吴千语也能够以自身特有的优势,更好的传达时尚品牌所特有的气质与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