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律师邵亚光遭扒:疑与多名当事人有染
2016-08-29 08:11:38 来源:

网友深扒宋喆律师

近日,宋喆律师邵亚光首次回应关于宋喆和马蓉的多种传闻,否认两人开房百次。随后,就有网友通过微博扒出疑似宋喆律师邵亚光的相关信息,称他没有职业道德,和多名当事人有染,是人渣,不让儿子上学等等负面消息。

宋喆律师邵亚光首次回应了宋喆和马蓉开房传闻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微博曝“小乐乐新家999”的网友曝光疑似邵亚光的相关信息。“小乐乐新家999”的网友长期在微博中和邵亚光“撕逼”,称邵亚光不管儿子,将儿子送到福利院,并跟警察称不是他儿子。并骂他是“缩头乌龟”,还“隔空喊话”,会把亲子鉴定发到微博曝光。

2015年11月更在微博曝光一名小男孩和邵亚光的照片,并透露是父子俩。照片中两人正在玩游戏,小家伙约莫四五岁的样子,看上去十分的乖巧可爱。隔天,此女网友再次在微博中写道:“北京律师邵亚光,之前没职业道德,现如今都不让他儿子上学了,人渣,还与多名当事人发生性关系,法律何在?”

随着“长春国贸”曝光疑似宋喆律师邵亚光等等负面消息后,再次在网络引发更疯狂热议,纷纷留言指责,称:“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也有网友表示:“网民太‘强大’了……大到可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