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驾到武汉杜莎 获赠“黑凤梨”玩到嗨
2016-03-04 14:24:02 来源:汉网

3月3日,G.E.M.邓紫棋蜡像揭幕式在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热闹举行。一曲翻唱自Beyond乐队的《喜欢你》,将邓紫棋独特的嗓音和惊人的高音展现得淋漓尽致,吸粉无数。

因为“喜欢你”的粤语发音酷似“黑凤梨”,揭幕仪式当天,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地准备了真正的“黑凤梨”供现场观众享用,众粉丝纷纷大呼“好贴心”。

此外,“猜歌名”的互动游戏也吸引了大量观众,往往是邓紫棋歌曲的前奏刚响起几个音符,就有参赛者毫不犹豫地喊出歌名,一问之下,果然是铁杆“渔民”。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杨胜军先生和武汉中央文化区楚河汉街招商营运部副总经理张莹女士,一起亲手为蜡像揭开幕布。身穿精致银色礼服裙和同色高跟鞋、秀出美背和长腿的“邓紫棋”终于露出“真容”,充满女人味的温柔性感造型引发众人赞叹。

据悉,紧随邓紫棋蜡像入驻之后,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展开“3.8女王节”相关活动。届时不仅有海量好礼送出,更有以“尊贵女王待遇”为主题的系列神秘动作,还能手捧“小金人”,为新晋奥斯卡影帝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蜡像“颁奖”。这个“3.8女王节”,欢迎大家都来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一起热闹度过。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简介

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自英国,是英国精致文化极具代表性的经典品牌。在传承欧洲古典雕塑艺术、追求真实完美的同时,以精湛绝伦的制作技艺、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独树一帜的场景布置,为全球数百万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名人娱乐互动体验,是全球久负盛名的名人殿堂。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全球第15座、中国第3座场馆,自2013年开业以来,与这座日益国际化的中心城市一脉相承,已成为武汉名副其实的文化名片和时尚娱乐地标。游武汉,逛汉街,就来杜莎夫人蜡像馆!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10点至晚上9点。

地址:中国·武汉 武昌区 楚河汉街21号

详情可浏览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网页www.madametussauds.com/Wuha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