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长腿“欧巴”们来了!与你相约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6-04-01 17:02:10 来源:
  近几年,一波又一波的“韩”流不停席卷亚洲,大家是不是也感觉到,身边的韩粉们越来越多啦?最近的一部现象级韩剧,更是让每个周三都出现“全民追剧刷爆头条”状态。没办法,剧中身高腿长、笑容温暖的男主角,“撩妹”技能简直逆天,而他仅仅只是众多迷死人不偿命的韩国“欧巴”当中的一员!为了满足粉红少女心爆棚的韩粉们,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请来人气高涨的“韩国当红偶像男星”,让各位有机会与“欧巴”亲密接触!
 
  这个四月,人气爆棚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两位成员,“郑允浩”、“沈昌珉”即将驾临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同样是四月,因出演韩版“流星花园”而红透亚洲的韩国男星“李敏镐”也会出现在场馆之内!惊喜接连不断,就在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据悉,东方神起的两位成员同时在去年入伍,暂时中断了所有演艺活动,广大粉丝们深深牵挂的心情不言而喻。如今有机会见到栩栩如生的蜡像,当然不容错过。


 
  长腿欧巴李敏镐亦是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超人气偶像。从韩版“道明寺”到《城市猎人》里武艺高强的特工,再到风靡一时的《继承者们》,李敏镐以精湛演技和超高颜值获得了无数支持。


 
  当然,除了空降而来的韩国“欧巴”,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还拥有五十多尊国际名人蜡像,每一位都是各界顶尖名流。馆内丰富的互动游戏、英女王同款黄金马车以及精美绝伦的英伦风纪念品,都将给你带来独一无二的国际范儿游玩体验哦。游武汉,逛汉街,就来杜莎夫人蜡像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