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各显所能,辛拉面选秀震动大武汉
2015-04-21 11:01:50 来源:
 
辛拉面“十二道辛味”广告剧男女主角选秀武汉站决赛4月19日在选手们的精彩角逐后终于落下帷幕,圆满收官。武汉站决赛共选出一等奖男女选手各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而获得一等奖的两位选手将有机会出演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故事。
\
为争夺武汉辛男神辛女神的头衔,通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的16为选手们在决赛现场各显所能,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才艺大比拼。选手们将辛拉面融入进自己的表演中,现场不仅有劲歌热舞,更有乐器演奏、自编RAP、原创歌曲等一系列多元化高水准演出。比赛也是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赢得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最终辛女神凭借萨克斯演奏加热辣韩舞的完美编排赢得辛女神的称号。而辛男神则是由一位用舞蹈演绎自己学舞历程从而感动全场的男选手高典赢得。
\
除去这两位选手的精彩演出外,其他选手们也都有不俗的表现。获得二等奖的两位女选手一位以辛拉面为搭档用舞蹈演绎与辛拉面相处的一天,另一位则是将辛拉面融入进诗歌朗诵中,也是赢得一致好评。
\
更有创作型选手们,一位韩范长腿欧巴现场献唱原创歌曲,打动了在场女粉丝们的心,另一位则带来劲爆B-BOX,高水准实力嗨翻全场。
\
除了精彩的个人才艺表演外,现场更有趣味横生的指压板跳绳挑战赛和“煮面告白”的精彩环节。压纸板跳绳比赛环节中,世界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更是亲自上场,指压板上倒立20秒,震惊全场。
\

\
而“煮面告白”环节中女选手们精心搭配制作出独特的辛拉面,喂给男选手,通过美味和演技打动男选手的心,也赢得评委和观众的支持。
\
选手们太高能,评委们很难做。本次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站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这不是结束!农心辛拉面将继续坚持“不油腻”的主旨,传播正能量,也请大家继续期待下一站的精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