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佳来武汉签售 粉丝从三楼排到一楼
2014-10-26 11:53: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图书交易会分会场大热 张嘉佳粉丝 三楼排到一楼
 
    在看到张嘉佳的粉丝等待签售排队的阵势之后,不得不说图书交易会的组织方十分明智,将这一场签售活动的地点放在了位于崇文书城的分会场——签售开始前一小时,等待签售的粉丝已经从崇文书城三楼新华书店排队排到了一楼门外的走廊上,而且继续向走廊外的街道上延伸。
 
    “我每次签售都得签上几个小时,读者和作者一起拼命。”张嘉佳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欢抛头露面,“唯一例外的就是签售,因为我得对读者有些回馈。”
 
    此次签售的作品《让我留在你身边》,讲述一条“金毛”宠物的故事。张嘉佳自己认为,这部作品算不上自己的“大作”,而且写得也有些辛苦。他表示,写这部作品的目的,就是为了助力中国的动物保护运动,“希望你看到流浪动物的时候,能想到梅茜(书中主角)。”
 
    作为小说类畅销书榜单上常见“前十”的作者,张嘉佳批评起中国小说来颇有底气:“你看小说类排行榜,除了我的书,其他都是外国名著,《百年孤独》什么的,偶尔有村上春树——我绝对不是中国写小说写得最好的人,可是怎么就让我在这个榜单上跟这些大师打擂台?”他觉得,“中国小说的文本有很大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