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贾斯汀因不满被拍 掌掴女粉丝
2014-08-28 10:58:03 来源:东北网
曝贾斯汀因不满被拍 掌掴女粉丝

贾斯汀与赛琳娜(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当剧迷26日专心关注艾美奖时,小贾斯汀(小贾)竟然又不安稳,正值多重假释期的他根本不怕,当晚与“前女友”赛琳娜在餐厅密会,因不爽粉丝拍照,当众教唆保镖出手抢夺粉丝手机,目击者甚至指控他掌掴带着小孩的女歌迷,警方获报到场处理,目前暂无人提出告诉,警局发言人说:“没发生什么了不起的大事。”

事发的连锁餐厅结合餐饮与电玩,好来坞分店当天才首日开幕,小贾与赛琳娜在餐厅内不避嫌地一同玩乐,他还将玩掷球游戏的影片贴在社交网站上。当他发现有名男客用手机拍摄他与赛琳娜时,他竟使出老招,派保镖要求男子交出手机。

男子拒绝后小贾顿时发飙,冲上前想要硬抢,但被保镖拦阻。另一名目击者则声称,小贾在发现一名20多岁、带着小孩的女粉丝对他摄影时,竟不顾儿童在场,粗暴反掌挥打该名女子。

小贾27日则开着红色法拉利出门,因被狗仔车尾随,他故意紧急刹车,造成狗仔车由后方追撞,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小贾,竟在个人主页上自比王妃,写说:“我们实在应该由黛安娜王妃(黛妃)之死学到教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