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手杰西卡辛普森加州大婚 250名宾客观礼
2014-07-08 10:15:19 来源: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据美国《OK》杂志报道,美国歌手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与未婚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日前在美国加州蒙特西托(Montecito)大婚,大约250名宾客参加观礼,包括杰西卡的妹妹阿什利(Ashlee)及其未婚夫等。
 
杰西卡辛普森挺大肚拍写真
 
杰西卡辛普森挺大肚拍写真(资料图)
 
国际在线7月8日报道 据美国《OK》杂志报道,美国歌手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与未婚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日前在美国加州蒙特西托(Montecito)大婚,大约250名宾客参加观礼,包括杰西卡的妹妹阿什利(Ashlee)及其未婚夫等。宾客享受音乐的同时,可享受排骨、鱼以及素食等美食。辛普森与约翰逊已经订婚4年,并已育有2个孩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