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王Rain与金泰熙美国恩爱约会被抓包
2014-02-07 10:38:02 来源:汉网

\

Rain(左)和金泰希在美国约会被当地路人直击抓包。

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王Rain和“第一天然美女”金泰熙交往1年多,2人恋情一直受到外界瞩目。Rain日前飞往美国洛杉矶拍摄好莱坞电影《The Prince》期间,被当地韩侨民众目击和女友甜蜜到游乐园约会,消息传回韩国立刻引起网友讨论。

Rain在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主演的好莱坞电影《The Prince》当中得到一角,因此在1月26日已经飞往洛杉矶参与拍摄。据韩国媒体6日报导,他被1名当地韩侨民众目击4日带着女友金泰熙到加州知名六旗游乐园(Six Flags Magic Mountain)玩乐,事后还和女方到附近餐厅吃东西,而且主导性强的他还当众“喂食”金泰熙,闪光程度让旁人几乎睁不开眼。

事实上,Rain与金泰熙海外约会已经不是头一次被抓包了,他在2013年底到新加坡宣传专辑时,当时女友刚好在海外宣传,疑似传出飞到当地会情郎,但事后都被双方公司否认,现在遭到海外路人目击约会,经纪公司“CUBE DC”不承认也不否认,仅表示“不了解艺人的私下行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