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Rain近照曝光 甜蜜恋情惹人羡
2014-06-10 08:55:47 来源:汉网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演艺圈顶级明星情侣金泰希和Rain(本名郑智薰)日前被捕捉到二人一起到访某餐厅的照片,甜蜜幸福的恋情令人羡慕。
 
金泰希Rain近照
 
金泰希Rain近照
 
国际在线6月10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演艺圈顶级明星情侣金泰希和Rain(本名郑智薰)日前被捕捉到二人一起到访某餐厅的照片,甜蜜幸福的恋情令人羡慕。
 
组合高耀太成员白佳运营的某餐厅官方主页日前更新“到访的女神金泰希,虽然很感谢,但是因为女神的到来,大家都疯狂了,没有人干活了,女神大人,以后请不要经常来了!”,并公开了金泰希的照片,白佳的至亲好友,同时也是金泰希男友的Rain的照片也一并被公开,两人颇有默契地作出托手的姿势,俊男美女甚是抢眼。
 
金泰希和Rain的照片gongkaihu,引起网友热议,“哇!看来两人的恋情很稳定啊”、“两人是一起去的吗?”、“男神女神赏心悦目啊”等等。
 
目前,金泰希已确定出演40集的中国电视剧《书圣王羲之》,Rain和刘亦菲主演的电影《露水红颜》也正在中国进行拍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