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高雅拉代言比萨 展现清新亲和力
2014-06-10 08:53:49 来源:汉网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金宇彬与高雅拉成为韩国达美乐比萨的代言人。
 
金宇彬高雅拉代言比萨。
 
金宇彬高雅拉代言比萨。
 
国际在线6月10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金宇彬与高雅拉成为韩国达美乐比萨的代言人。
 
8日,达美乐比萨宣布金宇彬与高雅拉成为2014年的新广告模特,由二人出演的电视广告将从13日开始播出。
 
金宇彬先后出演了电视剧《学校2013》、《继承者们》和电影《朋友2》,并在其中展现出独特多样的魅力,人气直线上升。高雅拉则在《请回答1994》中扮演了操着一口浓重方言的可爱女大学生,赢得了观众的喜欢,目前她正在出演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
 
达美乐方面表示,“金宇彬和高雅拉出众的演技和极具亲和力的形象非常符合达美乐的品牌定位,相信将为达美乐带来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