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陷种族歧视丑闻 为表悔恨接受洗礼
2014-06-10 08:52:4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日身陷“种族主义笑话”丑闻,各种批评与指责声不断。但比伯表示,他已经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为自己当年所做的错事承担责任。据悉,比伯日前已接受洗礼,并希望借此获得重生。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日身陷“种族主义笑话”丑闻,各种批评与指责声不断。但比伯表示,他已经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为自己当年所做的错事承担责任。据悉,比伯日前已接受洗礼,并希望借此获得重生。
 
视频一经披露,身陷丑闻泥潭的比伯决定受洗,以洗刷自己身上的罪恶。为他施洗的是纽约新颂教会的牧师卡尔·伦茨,他们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对圣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这也是参加受洗前的一堂重要的必修课。起初比伯打算去教堂参加受洗仪式的,但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他最终选择在一个朋友家的浴池接受了洗礼。
 
对于外界的各种批评指责声,比伯好友也纷纷站出来为他说话。日前比伯好友美国R&B流行歌手亚瑟小子(微博)也发文声援比伯,文中说:“这是5年前的事了,那时候他还只是一个14岁的孩子,单纯幼稚,并不知道这样的玩笑会带来怎样严重的后果。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绝对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这于他而言也是一个机会,让他不断完善自己,同时也是千千万万孩子们的前车之鉴,警告他们以后不要犯类似的错误。”
 
比伯表示,自己对之前的所作所为深表歉意,每每想起,悔恨的泪水便充满眼眶。他还说自己愿意直面错误,承担责任,与父母还有挚友们一起直面过去,挺过难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