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金泰熙为投资地产贷款两千多万
2014-07-03 08:08:34 来源:汉网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金泰熙(资料图)
 
金泰熙(资料图)
 
国际在线7月3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韩国房产界近日消息,金泰熙投资132亿韩元(约折合人民币8000万元)买下位于首尔江南区德黑兰路的一栋大楼。
 
这栋楼位于地铁江南站4号出口附近,土地面积为403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942平方米,分为地下3层、地面6层,总共9层,目前进驻有餐厅、学院等。
 
据了解,这栋大楼店面的租借费用约为租金10亿韩元(约折合人民币600万元)、月租6000万韩元(约折合人民币36万元),收益率为年6%。
 
金泰熙投资中的46亿韩元为贷款,其余为现金。
 
另外,据财阀网今年初对演艺界人士持有房产的调查数据显示,SM娱乐公司会长李秀满以190.8亿韩元名列第一,徐太志与YG娱乐代表梁铉锡分别以160.4亿韩元、153.5亿韩元排名第二、三名,金泰熙男友Rain则以121.5亿韩元排名第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