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终有一结 《加州靡情》将迎来最终季
2013-12-11 17:02:47 来源:搜狐娱乐
SHOWTIME又有一部长寿剧集要寿终正寝了
Showtime又有一部长寿剧集要寿终正寝了


  Showtime电视网于周一宣布,由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主演的《加州靡情》将告别荧幕,第七季将是这部剧集的最终季。这部半小时时长的剧集将于明年4月回归,并将分为12集播出。电视台同时表示,最终季将干净利落的讲述并总结剧集各个角色的生活。

  Showtime娱乐的主席大卫-内文斯(David Nevins)在声明中说:“将诗意与放纵生活完美结合的《加州靡情》,是我们电视台具有开创性的标志性剧集之一。我们对创作出这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喜剧的汤姆-卡皮诺(Tom Kapinos)充满了感激,同时也感谢大卫-杜楚尼能将汉克-穆迪(Hank Moody,本剧主角)这个享乐主义者演绎的如此生动,并能让我们打心底的支持他。汤姆已经精心计划了汉克最后的一段旅程,并将给新老粉丝一个满意的结局。”

  作为Showtime最长寿的剧集之一,《加州靡情》已经拿下不少大小奖项。其中包括大卫-杜楚尼的金球奖和两座艾美奖。在播出过程中,观众群体也在不断扩大。13年播出的第六季,再各个播出平台获得了该剧历史上最高的290万收视人数。

  《加州靡情》的最终季将讲述汉克加入了一个新电视剧集的编剧团队,而这个剧集恰恰是根据他从未上映过的电影《圣莫妮卡警探》(Santa Monica Cop)改编的。他在这里总是被迈克尔-英派里奥利(Michael Imperioli)饰演的一个守旧的监制里克-拉斯(Rick Rath)惹恼。玛丽-林-莱杰斯库(Mary Lynn Rajskub)将饰歌狄(Goldie),而阿隆佐-博登(Alonzo Bodden)将饰演阿隆佐,两人的角色都是编剧团队里的一员。著名演员海瑟-格拉汉姆(Heather Graham)将出演汉克的老朋友茱莉亚(Julia),她的出现使汉克与卡伦之间的关系更加复杂。本季还将有多位演员客串出演。

  《加州靡情》是Showtime娱乐前任主席大卫-格林布拉特负责开发的、留在有线电视网上播出的几部喜剧剧集之一。Showtime曾考虑制作一部讲述麦吉-格蕾丝(Maggie Grace)所属的宗教信仰团体的衍生剧,但在一月否决了这个想法。在决定结束汉克-穆迪荧幕生涯时,Showtime电视网已在一年前宣布播出《如果还有明天》、《嗜血法医》和《波吉亚家族》的最终季。

  另一方面,Showtime正在着手准备制作由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主演的《趋势下降》(Trending down,暂译名)的试播集。而《一戏之间》、《谎言堂》、《护士当家》和《无耻之徒》都将于明年回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