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公布后半季档期安排 “小白领”1月9日回归
2013-12-11 17:02:46 来源:搜狐娱乐
《妙警贼探》美国时间14年1月9日回归
《妙警贼探》美国时间14年1月9日回归

新剧《都市急救线》的首播集将由《金装律师》做先导
新剧《都市急救线》的首播集将由《金装律师》做先导

  USA电视网近日公布了2013-2014季度后半季的播出计划。

  《金装律师》将于2014年3月6日周四晚间九点回归,并成为新剧《都市急救线》(Sirens)的导入剧,后者是USA近年来第一部原创的喜剧剧集。《都市急救线》将在首播之日的十点开始两集联播,并从第二周开始重新以每周一集的形式播出。一部分观众和媒体对于USA决定以剧情类剧集《金装律师》导入播出喜剧类的《都市急救线》表示惊讶,USA的执行副总裁杰基-德-克里尼斯(Jackie de Crinis)表示:“《金装律师》作为一部高收视的剧集,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这样的人群很适合由丹尼斯-列瑞(Denis Leary)和鲍勃-费舍(Bob Fisher)主演的这部新喜剧。两部剧集都在诙谐、敏锐的基调下聚集着许多有趣的角色。”

  USA的长寿喜剧《灵异妙探》(Psych)将于来年1月8日开播,占据周三晚间的播出时段。此次开播的第八季也很有可能是该剧的最后一季。而在中国很受粉丝欢迎的《妙警贼探》将在1月9日结束停播,回归周四档,并在当晚与《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重播搭档播出。而《都市急救线》从第二周开始的搭档则将是《摩登家庭》的重播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