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头谷》获两小时季终 《杀手信徒》回归延迟
2013-12-11 17:02:45 来源:
《断头谷》今年的出色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两小时的季终”送别仪式“
《断头谷》今年的出色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两小时的季终“送别仪式”

    这部由凯文-贝肯(Kevin Bacon)主演的热门电视剧仍将按照原定计划,在1月19日的国家橄榄球联合会(NFC)冠军赛之后开播,只不过不算做FOX所说的“正式回归(Official Season Premiere)”。

  FOX原本计划让《断头谷》在1月20日的播出中,由原本的晚间9点档提前到8点播出一小时的季终集,而9点档则由《杀手信徒》继续接上,播出新季首播集的后半部分。

  《断头谷》今年最后一集将于12月10日播出,并将比原计划延迟一周于1月13日回归。而这个回归时间,也是因为季终集变为2小时而做出的变动。FOX在近一个月一来频繁变动播出计划不知是有什么原因,但希望已经让观众混乱的播出计划表不会最终对他们的收视数字带来什么不利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