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迎接44岁生日 挑战22天素食生活
2013-12-10 11:18:42 来源:


  著名Hip-Hop音乐家Jay-Z 通过改变自己的饮食来庆祝自己44岁的生日。Jay Z前天在自己的Life +Times博客上写道:他和妻子碧昂斯一同开始素食计划直至圣诞节到来。

  “12月3日是我44岁生日的前一天,我开始准备一个新的为期22天的挑战——素食生活,不过我更愿意称之为‘蔬菜生活’!这个想法是源于几个月前我的一位素食朋友对我的发出的挑战,他让我每天早上都吃素食。我记得一个心理学家曾说过:21天可以改变或养成一个习惯,但22天的素食生活远比我想象中的简单!”Jay Z这样写道。

  这位Hip-Hop音乐的领军人希望马上开始这个挑战。“用这个挑战迎接自己的44岁生日对我而言有着精神上的特殊意义,22(2+2=4)这个数字很奇妙,而且这次素食计划刚好在圣诞节那天结束。一切都是这么的微妙!”

  Jay Z 向大家保证一定会不断更新自己计划的进度,并且问有没有素食主义者能够提供一些进食地点作为参考。上周,他的“Magna Carter”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拉开了序幕。Jay Z 将会在巡演的过程中进行自己的一些素食计划,他的素食计划能否如期进行呢?Jay Z说道:“我不知道圣诞节之后的计划,也许是半素食,或全素食?或者仅仅是一些精神或生理上的挑战?到时候再看吧。”

  无论怎样,让我们给这对超级夫妇倒数21天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