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徐太志住宅遭女粉丝非法入侵 妻子受惊吓
2014-06-26 08:49:02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徐太志住宅(资料图)
 
徐太志住宅(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6月26日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25日消息,韩国警方透露称,23日下午7时10分左右,一名女子闯入韩国男艺人徐太志住宅车库,被抓时她正坐在车库里一辆车里。警方已经对该女子进行不拘留立案。
 
警方表示,接到现已怀有七个月身孕的徐太志的妻子李恩星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坐在副驾驶座的李某当场抓获的。李恩星回家时打开车库门停车的瞬间,该女子立刻逃到车库里面。看到此情景,李恩星受到了惊吓,立刻关上车门,将李某关到里面,去报警。赶到现场的警察当场将其抓获。
 
警方调查结果显示,该女子当天在徐太志住宅大门前数次按响门铃试图见到他。当车库门打开的时候,迅速跑到里面。
 
警方表示:据供述,该女子是从十年前开始的徐太志的“骨灰级”粉丝。不单单是在入侵住宅当天,她最近已经数次来到徐太志家门前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