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迎双胞胎儿子 妻子开心公布姓名
2014-03-27 11:17:0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锤哥锤嫂喜迎双胞胎


双胞胎的脚丫照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Hemsworth)与妻子埃尔莎-帕塔奇(ElsaPataky)上周喜迎一对双胞胎儿子的降生,日前帕塔奇也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孩子的姓名并贴上一张可爱的脚丫照。

这对双胞胎是海姆斯沃斯和帕塔奇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孩子,父母给他们起的名字是特里斯坦(Tristan)和萨沙(Sasha),并且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两个孩子的可爱脚丫照。

帕塔奇也在网站上分享了再为人母的心情:“他们已经回家了。特里斯坦和萨沙是在3月18日呱呱坠地的,正好是在满月之后。真是太开心了。”

从名字来看,应该是父母各自取了一个孩子的名。西班牙人里特里斯坦这个名字非常常见,而澳大利亚人偏爱萨沙这个名字。

这对明星夫妻现在已经定居在加州洛杉矶,他们之前已经育有大女儿尹迪亚-萝丝(India Rose Hemsworth)。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