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教授酒驾被罚五千元 妻子米莉陪同入庭
2014-03-24 09:36:3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格林教授夫妇。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英国饶舌歌手格林教授(Professor Green) 因酒驾被罚525英镑(约合人民币5395元)和禁止驾车一年。妻子米莉-麦金托什(Millie Mackintosh)于3月20日陪同参庭。

24岁的英国女星米莉-麦金托什因真人秀《切尔西制造》而一举成名。她性感妩媚的外表和大胆豪放的作风使她在全球性感女星榜上夺得一席。即使陪同丈夫进出法庭,也不失妩媚和时尚感。入庭这天,她身穿黑色性感皮革紧身裤、Zara黑色小夹克。手提价值895英镑(约合人民币9198元)的伦敦Aspinal经典款黑色手包,一双黑色细跟单鞋,再加上一顶她最爱的浅顶软呢帽和一款MIU MIU的太阳眼镜,时尚霸气。即使走在伦敦布鲁姆利地方法院充当丈夫忠实支持者的同时,也如同步履红地毯一般,魅力十足。

以“格林教授”自称的著名英国说唱歌手Stephen Manderson曾于去年11月3日因酒驾被捕。法庭得知这位歌手在酒驾前被抢劫了一只价值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1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当时他已经走到位于伦敦东南刘易舍姆区的家门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