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珀主演新《夺宝奇兵》 内部人士辟谣
2014-03-27 11:15:3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库珀取代福特出演印第安纳-琼斯的传言被澄清。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影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有望接替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成为《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系列的新任主角。但最新报道显示,有内部人士否定了这一传闻。

凭借《宿醉》成名的库珀目前已经跻身好莱坞一线男星之列,他凭借《美国骗局》(AmericanHustle)和《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近期也片约如潮,包括在漫威大作《银河护卫队》(Guardiansof the Galaxy)中为火箭浣熊配音。

作为好莱坞系列电影中的佼佼者,《夺宝奇兵》系列可以说拥有海量的影迷。该系列最近一部电影是2008年上映的《夺宝奇兵4》(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尽管该片评价不一,但影迷们依然对该系列的续作充满期待。

不过《夺宝奇兵5》真正上映还需要等待起码两到三年,而在那时候,主演哈里森-福特起码是74岁高龄了,能否适应影片中大量的动作戏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更换主演也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一个焦点。

日前Latino-Review发布一篇报道,称库珀很可能会取代福特,成为新一代的”印第安纳-琼斯“,不过之后该媒体又更新报道,称有内部人士否认了这一消息。

该消息人士透露,库珀没有进入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片方也没有更换主演重启该系列的打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