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避谈“收山生子” 下部作品已在筹备中
2014-06-26 08:36:27 来源:汉网
来源: 广州日报(广州)
 
 
全智贤否认“收山生子”
 
全智贤亮相上海透露新电影计划
 
大洋网-广州日报6月26日报道 昨日,因“千颂伊”而席卷中韩娱乐圈的全智贤,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现场全智贤大走亲民路线,一袭简单的白色长裙清新自然。此前有消息称,全智贤在《星星》之后打算收山生子,不过当天接受采访时她却表示,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已经在筹备当中,并未理会记者“计划何时生子”的追问。
 
现场,一位可爱的小萌宝以“护士”造型给全智贤送上鲜花,看到小孩童心大发的全智贤,忍不住抱着小孩亲了两口,并且开心合影。此前有消息称,全智贤打算“急流勇退”,在事业的高峰期收山生子,不过当天有记者问及此事时,全智贤的翻译却假装没有听到,直接忽略这个问题。
 
而谈到自己的事业计划时,全智贤则透露,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是电影,正在筹备当中,而之前曾与李冰冰拍过《雪花秘扇》(影评)的她也表示,现在有很多中国的影视公司正在跟她联络,希望可以合作,“现在还在洽谈中,如果有机会跟中国粉丝有更多的接触,可以去尝试。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题材,我都可以投入、很认真地去做。”全姐姐事业心如此之强,“收山生子”的传言似乎不攻自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